Top

2018柴山祭系列活動:貝塚裡的秘密-生態人文講座

  • 類別:活動
  • 日期:2018/05/26
  • 點閱率:626
貝塚裡的秘密-生態人文講座
壽山的小溪貝塚不僅是珍貴的史蹟遺址,也蘊含豐富的生態及人文故事。小溪貝塚再發現,將從貝塚的身世出發,帶領您穿越蔥鬱山林及清涼湧泉,一同尋訪打狗的歷史及傳說。

2018柴山祭系列活動
◎ 活動一:貝塚裡的秘密-生態人文講座
邱郁文老師是湧泉生態及貝類研究的專家,將以幽默風趣且深入淺出的方式介紹壽山的小溪貝塚遺址,回首過往的生態美景及歷史故事,帶領您一同探索貝塚裡的秘密。

時間:2018年5月26日(六)上午9:00〜12:00
講師:國立成功大學水科技中心副主任 邱郁文
報名:https://goo.gl/E6H7es
對象:所有熱愛生態與人文的民眾,大小不拘,限100人
地點:柴山生態教育中心 (內惟國小1樓)
內容: 本場為室內講座,無戶外活動。

★注意事項:
1. 各項活動皆須預先完成線上報名,額滿為止。
2. 報名後不克參加者,最晚於活動兩天前告知以辦理候補,未告知者將予註記,未來活動不予錄取。
3. 每項活動請提前10分鐘到場完成報到。
4. 野外活動請穿著薄長袖長褲、帽子、運動鞋,並備妥飲水及雨具、防曬品等個人用具。
5. 主辦單位將於活動拍照紀錄,參加者須同意照片用於推廣活動。
6. 活動會場停車空間有限,請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。
7. 如遇颱風或特殊情況,主辦單位得視情況調整活動內容或停辦,相關資訊請密切注意壽山國家自然公園FB粉絲團或柴山會FB粉絲團。

主辦單位:高雄市柴山會、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籌備處
協辦單位:高雄市柴山生態教育中心、高雄市政府農業局、愛智圖書有限公司
連絡電話:高雄市柴山會 07-2815348 傳真:07-2814808
e-mail:takao.hill@msa.hinet.net
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籌備處 07-5628513
連絡住址:高雄市柴山會-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398號10樓之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