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「海high人生-海角祕境生態行」_第一梯次

  • 類別:活動
  • 日期:2018/02/10
  • 點閱率:1379
「海high人生-海角祕境生態行」
放假,就該在藍天白雲下體驗五彩繽紛的海生館海洋假期,快帶著您家裡的學童,一起歡度這美麗的假期,共享天倫之樂吧!
本活動行程以海生館區內豐富多樣的生態為主,享受休閒又知性學習的旅遊,除了帶領學員觀賞一般民眾少有機會進入的水族實驗中心(內含水生保育動物收容中心)、館藏標本室及濕地公園,讓我們與大自然來一趟親密之旅吧。
主辦單位: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。(科學教育組)
活動時間:第一梯次:2月10日,星期六(下午3-5點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第二梯次:2月24日,星期六(下午3-5點)
活動對象:親子家庭及一般民眾。
活動地點:海生館後場—水族實驗中心、館藏標本室、溼地公園 (路線會依天候與生物狀況略有調整)
活動收費:NT.200元/人。(費用包含保險費用、資料袋費、講師費)
活動限制:本活動為戶外行程,為安全考量,建議六歲以上兒童參與。 全程兩小時皆有專業解說人員導覽,請民眾全程參與,勿於中途脫隊。
報名方式:一律採網路報名。
活動名額:活動前三個工作天報名人數超過15人即可成行,每場次最多40人。
活動辦法:1.完成報名手續,確認成行後,請於接到電話通知繳費三日內完成繳費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.活動前10分鐘請於海生館公務門進入至水族實驗中心-海龜池旁集合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僅參觀海生館後場,不含展館參觀)

聯絡資訊
承辦人員:黃柏鈞
連絡電話:(08)8825001#5518
E-mail:bojun@nmmba.gov.tw